English

中国选拔世界男模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李新)2000年世界男模大赛中国选拔赛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。本次大赛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内最高水准的男模新秀,他们将角逐包括冠、亚、季军在内的10名2000年度中国精英男模大奖,以及最佳上镜奖、最佳现场印象奖、最佳新闻印象奖和吉列男士风范等诸多奖项。前10名除荣获本年度“中国精英男模”称号外,还将有幸成为吉列中国使者;此次选拔赛的冠军更将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在新加坡举行的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。

作为世界上唯一的专业性男模赛事,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始于1993年,全世界每年有超过40个国家的选手参加角逐这项赛事的桂冠。全球50多个国家,近5亿观众更会通过卫星电视直播收看决赛。通过比赛,众多新秀一跃成为声名远扬的全球知名男模巨星。1998年的来自瑞典的冠军PeterErickson和1999年的来自委内瑞拉的冠军Mr.ErnestoCalzadilla目前都已是国际著名的男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